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24-02-02  作者:王轩  新闻来源:  【字号: | |

130日下午,按照县委安排部署,我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昔阳县委第一考核组组长、县委副书记李军一行,对我院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瑞启主持,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

会上,我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梁柱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报告重点围绕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业务指标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明确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昔阳县委第一考核组组长、县委副书记李军就本次考核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重点环节,完成年度考核的各项工作;三要认真总结查摆,发挥考核的激励作用。此外,他对我院领导班子报告中数据详实、论证充分表示肯定。

随后,考核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谈心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2023年度各项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

此次考核,不仅是对我院2023年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验收,更是对未来我院做好检察工作的鞭策鼓励。2024年,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检察职能行使与县域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解难题、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昔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办案数据
通知公告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05-17]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 [06-23]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便民利民措施公告 [05-15]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04-14]
·晋中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告 [04-10]
互动平台
昔阳检察今日头条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信
昔阳检察微信
晋中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