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分析研判业务数据指标运行态势
时间:2023-07-17  作者:李嘉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分析研判1至6月份业务数据指标,总结盘点上半年工作,查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瑞启主持会议并讲话,院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分析各自业务数据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和具体部署,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意见。


最后,马瑞启检察长通报了市院案管办围绕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对上半年业务数据作的总体分析情况,传达了市院各项工作分管领导的发言和工作部署,领学了周东曙检察长在全市检察业务推进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

一要根据上半年业务数据进一步梳理问题、发现不足,对照上半年数据,明确当前各项任务面临的形势,找准差距、分析原因,尽快迎头赶上;二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增强责任心,各项业务数据指标均与每一位员额检察官办案息息相关,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具体个案办理与抓好案外业务的同等重要性;三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各部门业务负责人是抓好业务数据的第一责任人,各分管院领导要统筹抓好业务考评与具体案件质效;四要进一步重视业务数据,不放松对数据的关注,用好业务数据的“晴雨表”,查找薄弱环节,拿出对策、对症下药,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办案数据
通知公告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05-17]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 [06-23]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便民利民措施公告 [05-15]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04-14]
·晋中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告 [04-10]
互动平台
昔阳检察今日头条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信
昔阳检察微信
晋中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