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文明单位创建再添新色彩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文明单位创建再添新色彩

近段时间,我院“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全院干警凝心聚力,立足检察职能,规范司法行为、提升队伍形象、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在此基础上,我院两项举措为文明单位创建再添新色彩。

 

      

 

 

近日,我院以邮寄信件的方式向来自省、市、县的数百名人大代表赠送了新修订的《人民检察院组织法》,这是我院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的又一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增进人大代表对新时代检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做深做细与人大代表的日常联络工作。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人大监督对检察工作的促进作用,主动邀请人大代表参加案件庭审、检务督察、“检察开放日”等活动,主动走访汇报工作、征求意见建议使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明显提升,检察工作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在第二个环卫节来临之际,我院设立环卫工人免费饮水点,为在隆冬季节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了丝丝温暖。这是我院在文明单位创建征程中的又一大亮点。搭建检察服务平台,向人民群众传送文明,是文明单位创建的应有之义,深刻阐释了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公仆情怀。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不断总结创建经验,巩固创建成果,全面提升创建水平,为新时代检察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办案数据
通知公告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05-17]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 [06-23]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便民利民措施公告 [05-15]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04-14]
·晋中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告 [04-10]
互动平台
昔阳检察今日头条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信
昔阳检察微信
晋中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