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徒步健身活动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徒步健身活动

 

  为进一步不断提高干警职工身体素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努力营造团结协作、健康向上、勇于拼搏、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1117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人员到大寨开展“徒步虎头山”健身活动。这也是我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检察文化建设举措之一。 

 

 

 

 

 

 

  我们走在大路上......

 

  很多干警平时工作繁忙,除了审理案件就是长期埋头伏案撰写文书,室外工作少,工作压力大,彼此交流沟通比较少。徒步健身,提供了干警相互交流的平台,既表现出干警积极参与、争先恐后的热情,又体现出互相促进、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虽然今天的天气不是那么温暖,但是干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还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

 

 

 

 

 

   活动中,全体干警在虎头山下集结地点集中和统一出发,沿着盘山路徒步向上走。全体干警怀着“我锻炼,我健康”的健身理念,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一边你追我赶,最后都一一徒步到达了终点,并按规划线路继续徒步前行和返回集结地点。

  

   通过组织全体人员在参与户外徒步活动、亲近自然的同时,还组织了包饺子活动,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整个包饺子过程,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齐心协力、精诚合作,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一个个盘子。那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那浓浓的饺子香,使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警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进行了交心谈心,了解得更深更透,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合作的快乐,更增进了干警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大家精气神将变得更好,干劲将变得更足。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办案数据
通知公告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05-17]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 [06-23]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便民利民措施公告 [05-15]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04-14]
·晋中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告 [04-10]
互动平台
昔阳检察今日头条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信
昔阳检察微信
晋中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