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政法委对昔阳县人民检察院集中整肃专项活动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8-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昔阳县委政法委政法

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检查组

对昔阳县人民检察院集中整肃专项活动

进行督导检查

 

    119日上午,昔阳县委政法委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检查组对昔阳县人民检察院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政治部主任王会平关于我院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和亮点工作的介绍,随后查看了专项活动的活动方案、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等实证资料,最后对我院考勤签到情况、公车管理以及办公环境进行检查,并征求了院领导对专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一行对我院队伍管理和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亮点颇多:

 

 

 

  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得力。

  院党组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集中整肃活动,并且能与山西省检察院部署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将集中整肃活动做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力举措,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确保了活动的扎实开展。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

  树立了整肃意识,能够紧紧围绕“八查八整”的主要内容,召开党组会和各部门会议,能够在政治立场、群众意识、责任担当、执法办案、扫黑除恶、等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确保了在学习教育、问题查摆、整改落实上从严见效。

三是开门纳谏,不走过场。

设立了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积极主动征求县委、政府、人大、政协、审计、纪委监委等机关、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实现了整肃过程全公开。

四是层层传导,压实责任。

在检察长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层层落实,确保层层传导、层层指导、层层督导,压实专项活动责任。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办案数据
通知公告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05-17]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 [06-23]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便民利民措施公告 [05-15]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04-14]
·晋中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告 [04-10]
互动平台
昔阳检察今日头条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信
昔阳检察微信
晋中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