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检察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6  作者:宋月欣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昔阳县人民检察院致力于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3月1日到3月5日,我院组织干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检察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答题展风采

3月1日,我院组织干警开展“学雷锋”答题活动,干警们积极参加,认真答题,通过知识答题的形式,使干警能准确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加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2.情暖养老院

3月2日,我院干警走进昔阳县光荣院,他们手拿抹布细心擦拭栏杆与大门上的积雪,将雷锋精神融入每一个细节之中。天气虽冷,他们的热情却像春天般温暖,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得到进一步的传承和发扬。

3.共筑绿色未来

3月3日,我院组织了一支热情洋溢的志愿者队伍,到松溪公园开展卫生清理活动。干警们手拿扫把、垃圾袋,不怕脏、不怕累,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公园卫生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干警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关爱环境的责任担当。

4.守护夕阳红

3月4日,我院检察干警来到帮扶村东冶头镇里峪掌村,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擦玻璃、清扫庭院,深入了解其所需所求,力所能及为他们排忧解难。今后,我们将树牢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让雷锋精神绽放光芒。

5.观影纪录片

为重温雷锋事迹,学习其无私美德,引导干警积极传承雷锋精神,营造学雷锋、树新风的文化氛围,3月5日,我院组织干警观看雷锋纪录片。观影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将以实际行动与雷锋精神同行!

通过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干警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提升了检察工作水平。之后,我院将继续探索学雷锋活动的新形式、新内容,将雷锋精神贯穿于检察工作全过程,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办案数据
通知公告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05-17]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 [06-23]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便民利民措施公告 [05-15]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04-14]
·晋中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告 [04-10]
互动平台
昔阳检察今日头条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信
昔阳检察微信
晋中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