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七一特辑】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心向党,徒步健康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28  作者:刘志仙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丰富干警文体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凝聚奋斗力量,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经院党组统筹部署,院工会精心组织,6月27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昔阳县千年古村——孔氏乡刀把口村开展“检察心向党,徒步健康行”徒步拉练活动,全程将近8公里。

出发前干警们整装待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瑞启做动员讲话并向干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通过这次活动把大家组织起来,目的就是让大家走出户外,贴近大自然,体验户外活动,适当放松精神,从另一个角度感悟生活的真谛,使大家更深层次认识生活,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全体干警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时代检察工作中,充分履行好各项检察职责,为进一步推动昔阳检察工作现代化更好地贡献力量。

刀把口村因村口山腰处有一持刀守卫村庄的石雕道士而得名,这里有磅礴的山、透亮的水、斑斓的石、洁白的云,令人心旷神怡。随着马瑞启检察长一声“出发”令响,远足徒步拉练活动拉开帷幕。全体干警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途经原始森林、古长城遗址等特色景点,途中悬崖峭壁,景观宜人。尽管赤日炎炎,干警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个个精神振奋、气势高昂,一路上欢声笑语、互相鼓舞。


最后,干警们前往全国劳模、太行抗日英雄——张老太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倾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了解到张老太的生平事迹,大家为他敢于闯、勇于干的精神所鼓舞。随后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干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丹心向党的信念。经过长达四小时的徒步,圆满完成了活动规划的路线。

脚步丈量生命精彩,意志谱写人生篇章。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员意识,磨炼了广大干警的意志,充分展现出检察干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检察风貌。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办案数据
通知公告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05-17]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 [06-23]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便民利民措施公告 [05-15]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04-14]
·晋中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告 [04-10]
互动平台
昔阳检察今日头条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信
昔阳检察微信
晋中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