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高考特辑】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
时间:2023-06-09  作者:陈月英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7日至8日,正值全国高考时段,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在昔阳中学考点附近设置爱心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我们这里有免费的水、纸巾等考试用具提供,祝你一切顺利,高考加油!”

早上七点,检察志愿者们便赶到爱心服务点搭建遮阳棚、悬挂横幅、摆放座椅,为考生、家长、公安交警免费提供矿泉水、纸巾等物品,共同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高考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持续深化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体现。近年来,我院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群众传递出检察机关的温暖和关爱,也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今后我院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各类公益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充分展现检察干警助人为乐的道德风尚和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办案数据
通知公告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05-17]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 [06-23]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便民利民措施公告 [05-15]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04-14]
·晋中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告 [04-10]
互动平台
昔阳检察今日头条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信
昔阳检察微信
晋中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