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观·《检察风云》 树·检察风貌 展·履职担当
时间:2023-05-12  作者:刘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检察风貌,引导广大干警筑牢思想之基,砥砺奋进之力,增强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5月11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一场以新时代检察官为视角的电影《检察风云》。

该片讲述了一名检察官在审查一起故意杀人案时,无意中发现了一条悬而未决的盗掘古墓葬案线索。通过一步步深入调查,最终揭开了当年案件的真相,揭露了背后的文物犯罪团伙。这部电影生动地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官勇于承担责任、办案精细、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守廉洁的职业操守,积极担当时代重任,英勇无畏,明察秋毫,一丝不苟,追求真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在奋进新征程上展现检察新作为。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办案数据
通知公告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05-17]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 [06-23]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便民利民措施公告 [05-15]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04-14]
·晋中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告 [04-10]
互动平台
昔阳检察今日头条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信
昔阳检察微信
晋中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