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学习传达市检察院周东曙检察长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2023-02-01  作者:李嘉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1日下午,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在我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瑞启主持,部门副职以上参加会议。

会上,马瑞启对上午周东曙检察长的调研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梳理领学。他指出,周检此次调研指导对昔阳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全院干警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周检调研讲话和指示要求,用心领悟、认真思考,推动讲话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

结合周检的讲话,马瑞启提出四点落实意见:

01

要深刻领会周东曙检察长调研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周检的讲话体现了对昔阳检察高度关怀、厚爱、支持和期望,我们要始终传承大寨精神,推动检察工作做得更好。

02

要结合周东曙检察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细致学习研究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理清思路,谋划工作,勇毅向前,各部门要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扎实工作举措,把工作落细落实。

03

要紧紧围绕检察监督职能,各项业务工作在求实效上下功夫,开动脑筋,努力争先,顽强拼搏,出亮点,出精品,创典型。

04

要用实际行动体现依法能动履职,主动作为,真正在以“我管”促“都管”上有所作为,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和推动社会治理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办案数据
通知公告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05-17]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 [06-23]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便民利民措施公告 [05-15]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04-14]
·晋中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告 [04-10]
互动平台
昔阳检察今日头条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信
昔阳检察微信
晋中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