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七一特辑】检心向党 我们有话对党说……
时间:2022-07-01  作者:张榕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一检察部

高威红,34岁,党龄12年,昔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从事普通刑事检察、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党是鲜明的旗帜,引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我们一直在路上!

第二检察部

陈刚志,25岁,中共预备党员,2019年7月进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在第二检察部主要负责案件的统一受理流转、办案流程监控、涉案财物监管、法律文书监管、案件信息公开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修养,时刻用党员得标准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党内法纪法规,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协调意识、用心主动开展工作,争取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

第三检察部

王宇星,年龄24岁,2021年进入检察系统,已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法警,从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作为一名检察干警,一定要将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融入到工作生活当中,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办公室

郭默,29岁,中共预备党员,2019年10月进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先后在政治部和办公室工作,负责做好日常会议纪要、机要管理和文字撰写工作,组织起草检察工作报告等。2021年荣获市检察院“先进个人”和县级年度优秀公务员称号。

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保持兢兢业业、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刻苦专研本职业务,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服务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政治部

张榕,30岁,党龄6年,2021年10月进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担任政治部书记员,主要负责新媒体平台宣传工作。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立足自身,运用好检察自媒体、“两微一端”等平台,“讲好检察故事”,结合检察工作转型发展、检察职能调整重塑的时机,着力把握时间节点,挖掘宣传亮点,全面展示新时代检察工作业绩。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办案数据
通知公告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05-17]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 [06-23]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便民利民措施公告 [05-15]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04-14]
·晋中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告 [04-10]
互动平台
昔阳检察今日头条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信
昔阳检察微信
晋中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