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助力中考,司法为梦护航——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助力中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22  作者:刘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给考生营造良好的应考环境和氛围,切实为中考保驾护航,中考期间,昔阳县人民检察院抽调部分干警组成志愿服务队,在我县昔阳中学考点设置“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助力中考志愿服务点”,开展“检察助力中考,司法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在服务站点,检察志愿者们提前摆放好桌椅,设置助考服务台,为考生免费发放矿泉水、考试用品、口罩等爱心助考物资。同时,在各个交通路口配合交警疏导交通、文明劝返,为出入考场的考生提供便捷的交通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检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中考,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用爱心体现着社会的温度,爱心助考,为梦护航。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在此,祝愿所有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办案数据
通知公告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05-17]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 [06-23]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便民利民措施公告 [05-15]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04-14]
·晋中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告 [04-10]
互动平台
昔阳检察今日头条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信
昔阳检察微信
晋中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