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红歌颂党恩 我爱检察蓝 ——县检察院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全体党员干警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昔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红歌颂党恩,我爱检察蓝”主题党日活动,检察干警满怀激情、神采奕奕用歌声、用舞蹈述说着对党的深情和热爱,让党旗在每一位干警心中高高飘扬。

 

  活动伊始,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玉海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党的峥嵘历史,语重心长的说“共产党员,一个闪亮的名字,党的先进性,来自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表现,党的执政使命,要靠每一个共产党员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教育全体检察干警,“党员应有党员的样子,检察干警的样子应该就是坚守司法为民初心,牢记检察监督使命,为捍卫司法公平正义,推动法治进步不懈努力的样子”。

 

  接着,我们的晚会正式开始,由院检察各部送上红歌联唱,《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感恩的心》、《我们走在大路上》……一首首红歌,让人心潮澎湃,激荡着对祖国的赤子之心;诗歌朗诵《相信》,传递出面对新冠肺炎,中国共产党坚守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表达出对抗疫一线战士们的崇敬之情。《我是人民检察官》表达出全体检察干警对“检察蓝”的深沉眷恋。舞蹈《舞动青春》、歌曲《答案》、《后来》、《想把我唱给你听》……,青年检察干警用青春与活力祝福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最后院党组领唱的我和我得祖国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也在一片欢乐中落下了帷幕。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县检察院通过这次活动,回望奋斗历程、坚定初心使命,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把党性修养转化为不竭的奋斗动力,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心和决心,把初心使命书写在推进全面小康、推动中国法治进步的征程中,为百年大党的光荣与梦想不断奋斗!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文书公开
人员信息
办案数据
通知公告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05-17]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 [06-23]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便民利民措施公告 [05-15]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04-14]
·晋中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公告 [04-10]
互动平台
昔阳检察今日头条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博
昔阳检察微信
昔阳检察微信
晋中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